中航國際成為中航善達第二大股東 持股20.62%

观点网

2019-10-08 10:15

  • 10月7日,中航善達公告稱,于10月2日,中航國際與中航技深圳及中航國際控股拟進行吸收合並。本次合並後,中航國際将直接持有公司137,505,382股股份,成為中航善達的第二大股東。

    觀點地産網訊:10月7日,中航善達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10月2日,公司收到第二大股東中國航空技術深圳有限公司的通知,中國航空技術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中航國際”)與中航技深圳及中航國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航國際控股”)拟進行吸收合並。

    本次合並完成後,中航國際作為本次合並的存續方繼續存續,中航技深圳、中航國際控股作為本次合並的被合並方将辦理注銷登記手續,其全部資産、負債、業務、資質及其他一切權利與義務由中航國際承接與承繼。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本次合並前,中航國際未直接持有中航善達股份,中航國際的全資子公司中航技深圳直接持有公司137,505,382股股份(占公司股份總數的20.62%),為中航善達第二大股東;本次合並後,中航國際将直接持有公司137,505,382股股份(占公司股份總數的20.62%),成為中航善達的第二大股東。

    另據了解, 本次權益變動前,中航善達的第一大股東為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有中航善達股份22.35%)。本次權益變動後,公司的第一大股東仍為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有中航善達股份22.35%)。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物業

    中航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