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嘉寶:公司第三方物業管理面積占比57%

观点网

2019-10-08 11:30

  • 藍光嘉寶與母公司保持着良好的業務合作,這部分未來會有持續業績的貢獻,與此同時,藍光嘉寶一直致力于與第三方合作,目前57%管理面積來自第三方,維持在比較均衡的水平。

    觀點地産網訊:10月8日,四川藍光嘉寶服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上市發布會,該公司董事長姚敏、總裁劉俠、首席财務官張強、副總裁呂良海以及副總裁兼聯席公司秘書陳振華出席現場。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到,有媒體問及,目前藍光嘉寶近八成收入來自母公司自有物業,未來如何擴大收入來源?

    張強回應稱,藍光嘉寶與母公司保持着良好的業務合作,這部分未來會有持續業績的貢獻,與此同時,藍光嘉寶一直致力于與第三方合作,目前57%管理面積來自第三方,維持在比較均衡的水平。

    招股書顯示,截至2019年6月末,藍光嘉寶物業管理服務營收5.49億元,在管面積6330萬平方米。其中第三方物業管理面積占比57.1%,自第三方物業管理收入占總收入37.3%。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物業

    上市

    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