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嘉寶:未來資産負債率依然會維持在平穩水平

观点网

2019-10-08 11:47

  • 随着藍光嘉寶在實現IPO後的資本規模增長,以及預售賬款的處理,未來資産負債率依然會維持在平穩水平。

    觀點地産網訊:10月8日,四川藍光嘉寶服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上市發布會,該公司董事長姚敏、總裁劉俠、首席财務官張強、副總裁呂良海以及副總裁兼聯席公司秘書陳振華出席現場。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到,截至2019年6月30日,藍光嘉寶負債比率由去年末的63.3%上升至65.2%,對此有媒體發問,負債比達六成,未來将如何降低負債比率?

    張強解釋稱,資産負債率受到多因素的影響,目前藍光嘉寶保持平穩健康水平。過去藍光嘉寶資産負債率增長,與2018年有較大的派息,同時預收賬款上升也有一定的影響。

    張強進一步指出,随着藍光嘉寶在實現IPO後的資本規模增長,以及預收賬款的處理,未來資産負債率依然會維持在平穩水平。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物業

    上市

    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