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善達設合資公司 向濟南高鐵站點和開發項目提供物業服務

观点网

2019-10-08 17:40

  • 中航善達表示,合資公司的成功運作将有利于提升中航物業的資源獲取能力和區域發展水平,促進公司物業管理業務的快速發展,符合公司發展戰略及全體股東的利益。

    觀點地産網訊:中航善達股份有限公司10月8日發布公告披露,為加快公司物業管理業務發展,其全資子公司中航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簡稱“中航物業”)與濟南鐵路房産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簡稱“濟鐵房建”)将設立合資公司,負責對中國鐵路濟南局集團有限公司管轄内的高鐵線站點和房地産開發項目提供配套物業服務。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合資公司名稱暫定為“濟南高鐵中航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注冊資本為人民币500萬元整,其中中航物業出資255萬元,占51%股權;濟鐵房建出資245萬元,占49%股權。各投資方均以現金出資,自營業執照簽發之日起30日内一次性繳足出資。合資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物業管理、房地産經紀、自有房屋租賃等等。

    中航善達表示,合資公司的成功運作将有利于提升中航物業的資源獲取能力和區域發展水平,促進公司物業管理業務的快速發展,符合公司發展戰略及全體股東的利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物業

    中航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