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股權激勵計劃拟授2723萬份 涉梁志誠、陳德力等

观点网

2019-10-08 18:27

  • 關于更改公司英文名稱的原因,新城發展表示,新的英文名稱将能更好地反映本集團的發展目標及業務戰略並進一步優化本集團品牌。

    觀點地産網訊:10月8日,新城發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采納附屬公司股票激勵計劃,涉及股份2723.24萬份。

    該計劃具體包括了附屬公司股票期權計劃授予的1556.88萬份股票期權,以及附屬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授予的1166.36萬股。兩部分股票均為新城控股的A股,而非新城發展的股份。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附屬公司股票期權計劃首次授予1451.5萬份股票期權(可轉換為1451.5萬股A股),而附屬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首次授予數量為1054.7萬股。兩部分的行權價格和購買價分别為每股27.4元和每股13.7元,涉及金額分别為3.98億和1.44億元。

    公告顯示,該激勵計劃涉及的參與者共計108人,包括新城控股董事、高級管理人員、中層管理人員、核心骨幹。如新城控股的董事、聯席總裁梁志誠、陳德力、袁伯銀等。根據規定,所有參與者必須在股票激勵計劃的考核期内在新城控股或其附屬公司任職。

    此外,新城發展于同一公告中宣布,拟更改公司英文名稱。具體而言,公司的英文名稱将由“Future Land Development Holdings Limited”改為“Seazen Group Limited”,而公司中文雙重外文名稱維持不變為“新城發展控股有限公司”。

    關于更改公司英文名稱的原因,新城發展表示,新的英文名稱将能更好地反映本集團的發展目標及業務戰略並進一步優化本集團品牌。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