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國際拟采納豫園股份首期期權激勵計劃365萬份

观点网

2019-10-08 18:26

  • 此外,復星國際表示,不會因發行及配發新獎勵股份籌集任何款項,向10名選定參與者授出的42萬股獎勵股份,參與者均為集團新引進之管理人員和智能科技人員。

    觀點地産網訊:10月8日,復星國際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建議采納豫園股份首期員工期權激勵計劃。

    根據該計劃授出的期權獲行使而将予發行的豫園股份的股票為豫園股份的A股股份,而非復星國際的股份。于最後實際可行日期,所授期權的估計公允價值(實際公允價值将于授予日計算)365萬份期權的估計公允價值總額為人民币669萬元。

    據了解,上述豫園股份首期員工期權激勵計劃參與者包括豫園股份高級管理人員、中層管理人員及附屬公司核心經營管理人員,不包括獨立董事、監事、單獨或合計持有豫園股份5%或以上股份的股東或最終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或子女。

    同日,復星國際還宣布,将根據股份獎勵計劃向10名選定參與者授出2019年第二次獎勵下的合共42萬股獎勵股份,總市值為419.58萬港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獎勵股份的結算方式為(i)根據将于股東特别大會取得的特别授權發行及配發28.85萬股新獎勵股份,相當于已發行股份總數約0.0034%及經發行及配發新獎勵股份擴大後的已發行股份總數約0.0034%。;及(ii)于歸屬前失效的13.15萬股獎勵股份。

    于公告日及最後實際可行日期,信托為復星國際一項雇員股份計劃且公司關連人士于該計劃的合共權益均約為46.98%,為復星國際的關連人士的聯繫人,故向受托人發行新獎勵股份構成公司關連交易。

    此外,復星國際表示,不會因發行及配發新獎勵股份籌集任何款項,上述選定10名參與者均為集團新引進之管理人員和智能科技人員。

    于最後實際可行日期,復星國際的股份于聯交所所報的收市價為每股股份9.99港元,復星國際已向聯交所申請批準合共28.85萬股新獎勵股份上市及買賣,新獎勵股份市價為288.21萬港元,聯交所已批準現有獎勵股份上市及買賣。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