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金控拟發行40億元公司債 利率尚未厘定

观点网

2019-10-08 21:22

  • 越秀金控表示,本次公司債券的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銀行借款等有息債務、對下屬子公司增資和補充公司流動資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10月8日晚間,廣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拟公開發行不超過人民币40億元(含40億元)的公司債券,債券利率尚未厘定。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本次公開發行的公司債券規模不超過人民币40億元(含40億元),可以采取一次發行,也可以采取分期發行的方式,具體發行期數及各期發行規模提請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或董事會授權人士根據資金需求情況和發行時市場情況确定。

    公告披露,本次公司債券的面值為100元,按面值平價發行,債券期限為不超過10年(含10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是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此外,本次債券為固定利率債券,票面利率由公司和主承銷商通過市場詢價,協商一致确定。

    越秀金控表示,本次公司債券的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銀行借款等有息債務、對下屬子公司增資和補充公司流動資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上半年,越秀金控實現營業總收入為50.29億元,同比增長94.47%;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為11.65億元,同比增長520.49%。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越秀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