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能清償到期債務 銀億股份遭債權人申請重整

观点网

2019-10-09 20:13

  • 截止目前,浙江中安對銀億股份的債權共計1,469,335.50元已屆清償期,公司由于流動資金緊張,仍未予以支付。

    觀點地産網訊:10月9日,銀億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債權人浙江中安安裝有限公司以銀億股份不能清償到期債務並且明顯缺乏清償能力為由,向甯波市中級人民法院申請對銀億股份進行重整。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2019年4月4日,浙江中安與銀億股份簽訂《工程款支付協議》,約定由銀億股份向其支付工程款1,469,335.50元。截止目前,浙江中安對公司的債權共計1,469,335.50元已屆清償期,公司由于流動資金緊張,仍未予以支付。

    對此,銀億股份提示:該申請能否被法院受理,公司是否進入重整程序尚具有不确定性。如果法院依法受理公司重整申請,公司股票将被實施退市風險警示;如果甯波中院正式受理對公司的重整申請且公司順利實施重整並執行完畢重整計劃,将有利于改善公司資産負債結構,提升公司的持續經營及盈利能力;如果不能順利實施,公司将存在被宣告破産的風險。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銀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