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第二大旅行社宣布收購Thomas Cook全部線下門店

观点网

2019-10-10 11:13

  • 海斯旅行社(Hays Travel)宣布收購Thomas Cook旗下全部555家線下門店。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0日外媒消息,海斯旅行社(Hays Travel)宣布收購Thomas Cook旗下全部555家線下門店。

    海斯旅行社表示,計劃立即重新開放所有因為公司破産而關門的Thomas Cook店鋪,並已經為600名Thomas Cook員工提供了新工作,且計劃未來雇用更多員工。

    消息指出,接受Thomas Cook破産管理事務的負責人戴維·查普曼表示:“這是清算過程中舉足輕重一步,我們正在努力變現公司的資産。”

    另外,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負責Thomas Cook重組項目的吉姆·塔克也表示:“這是非常積極的結果,我們很高興能達成這一協議。”

    資料顯示,海斯旅行社是英國第二大旅行社、最大的獨立旅行社,目前在英國擁有至少190家商店,擁有1900名員工,去年的銷售額為10億英鎊。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今年7月12日,大股東復星旅文曾發布公告,證實正在考慮Thomas Cook提出的對Thomas Cook進行資本重組和分拆的建議。不過,Thomas Cook在當地時間9月22日晚間正式宣布破産清算,随後復星旅文回應稱,重組洽談未進行任何出資。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