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聯行袁鴻昌獲任監事會主席 董事長陳勁松代行董秘一職

观点网

2019-10-10 12:08

  • 世聯行原董事、副總經理、董事會秘書袁鴻昌選舉為公司監事會主席,将不再擔任公司董事、副總經理、董事會秘書職務。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0日,深圳世聯行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同意由公司董事長陳勁松代行第五屆董事會秘書一職,直至公司正式聘任新的董事會秘書。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于10月9日的股東大會上,世聯行原董事、副總經理、董事會秘書袁鴻昌選舉為公司監事會主席,将不再擔任公司董事、副總經理、董事會秘書職務。

    世聯行表示,袁鴻昌在擔任公司董事、副總經理、董事會秘書期間勤勉盡責、認真履職,在信息披露、公司治理、資本運作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在此,公司及公司董事會對袁鴻昌為公司發展所做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

    此外,世聯行于10月9日的股東大會上,還選舉陳勁松、朱敏、王正宇、任克雷、鄭偉鶴、鐘清宇為第五屆董事會非獨立董事,傅曦林、楊毅、張建平為第五屆董事會獨立董事,任期三年,自本次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之日起生效。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世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