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景控股轉讓三醫療公司股權遭深交所問詢

观点网

2019-10-10 21:16

  • 深交所要求綠景控股在10月15日前報送說明材料。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0日,深圳證券交易所發布關于對綠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關注函。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10月9日,綠景控股發布公告稱,公司将全資子公司廣州市明安醫療投資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市明安醫院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權和北京明安康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權出售予河北明智未來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明智未來”)。

    根據股權轉讓說明書,明智未來應不遲于2019年9月30日再支付1000萬元股權轉讓價款,但廣州明尚未收到該筆股權轉讓款。截至目前,明智未來尚有3174.8萬元股權轉讓價款及逾期支付股權轉讓價款産生的違約金未支付。

    對此,深交所要求綠景控股說明,交易對方未能及時完成支付的主要原因,具體違約責任認定,剩余款項支付安排及協商過程;公司前期為收回股權轉讓款項所做的實質性工作,是否切實采取措施保障上市公司合法權益,後續拟采取的解決措施及期限;以及明智未來逾期未支付轉讓價款及違約金可能對公司和本次交易後續履行産生的影響,是否存在終止本次交易的風險。

    另外,深交所要求綠景控股在10月15日前報送上述說明材料。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