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牽手武漢地産已合作開發五個住宅項目

观点网

2019-10-11 10:19

  • 資料顯示,融創與武漢地産合作已經落地的項目共有五個,具體包括了望江府、武地濱江國際、金域首府、錦繡華府和津城悅府。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0日,武漢地産集團官微發布消息稱,融創中國行政總裁汪孟德、執行總裁兼華中區總裁王迎佳等人于日前到訪公司,並就加快推進合作項目與未來合作方向進行交流。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早在今年1月15日,武漢地産與融創便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合作協議約定,雙方将在金融、文化、旅遊、地産等相關的項目上開展合作,以舊城改造、産業發展及地産開發為切入點,拓展雙方的合作空間。

    資料顯示,融創與武漢地産已經落地的合作項目共有五個,具體包括了望江府、武地濱江國際、金域首府、錦繡華府和津城悅府。其中,望江府項目總建築面積39.81萬平方米,項目計劃分四批推盤,目前首開區各樓棟已達到預售條件。

    武地濱江國際項目總用地面積1.74萬平方米,預計2020年7月開始銷售。金域首府總建築面積為10.59萬平方米,住宅總戶數共653戶。錦繡華府總建面11.9萬平方米,包括住宅8.11萬平方米和商業面積952.63平方米;津城悅府占地面積6.14萬平方米,總戶數1626戶。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樓市

    融創

    武漢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