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印度融資遭挫 重新尋求2億美元融資

观点网

2019-10-11 12:33

  • WeWork印度業務大股東吉圖·弗瓦尼表示,在取消IPO計劃後,WeWork與印度當地銀行ICICI Bank展開的1億美元融資談判已經破裂。

    觀點地産網訊:據國外媒體10月10日消息報道,WeWork印度業務大股東吉圖·弗瓦尼(Jitu Virwani)表示,在取消IPO計劃後,WeWork與印度當地銀行ICICI Bank展開的1億美元融資談判已經破裂。目前,WeWork正尋求向其他投資者融資2億美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弗瓦尼的房地産開公司Embassy集團于兩年前成立了WeWork印度分公司,並一直在與WeWork的全球母公司The We Company談判,希望将所擁有的WeWork大部分業務出售給The We Company。

    但弗瓦尼表示,這些談判已被無限期擱置,Embassy集團正在通過出售部分資産籌集約400億盧比(約合5.63億美元)資金。如有需要,這筆資金将被用于投資WeWork印度分公司。

    弗瓦尼在接受采訪時稱:“即使把所有的資金(出售部分資産所得的5.63億美元)用于支持WeWork印度分公司的發展,我們也會繼續堅持下去。”弗瓦尼的兒子卡蘭·弗瓦尼(Karan Virwani)是WeWork印度分公司的負責人。

    弗瓦尼還表示,WeWork印度公司将在明年年底前将實現盈利。

    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10月1日消息稱,共享辦公室營運商WeWork母公司WeCompany正式撤回美國上市申請,推遲今年内的上市計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共享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