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印赴黑龍江 簽署農業、文旅、養老等合作項目

观点网

2019-10-11 22:43

  • 黑龍江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文濤在哈爾濱會見許家印一行,並共同見證哈爾濱市政府、綏化市政府與恒大集團戰略合作協議和項目開發協議簽約儀式。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1日消息,于當日晚間,黑龍江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文濤在哈爾濱會見恒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一行,並共同見證哈爾濱市政府、綏化市政府與恒大集團戰略合作協議和項目開發協議簽約儀式。

    消息稱,根據協議,雙方将在現代農業、文化旅遊、健康養老等領域,開啟深度合作。

    簽約儀式上,許家印對黑龍江營商環境發生的積極變化表示贊賞。他表示,“現在投資一定要過山海關,誰過誰赢,誰不過誰後悔”,将進一步加大投資力度,拓展合作領域,為黑龍江振興發展作出新貢獻。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10月9日,碧桂園集團下屬全資子公司碧桂園農業控股有限公司與黑龍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在碧桂園總部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将聯手在黑龍江二道河農場建設大型無人作業示範農場。

    此外,據相關消息披露,于6月15日,沈陽市政府與恒大集團在沈陽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遼甯省長唐一軍會見恒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並共同出席簽約儀式。

    7月16日,遼甯省政府與華潤(集團)有限公司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沈陽舉行,唐一軍會見華潤集團董事長傅育甯並共同出席簽約儀式。

    于8月8日,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在長春會見了萬科集團董事會主席郁亮,並共同見證長春市政府與萬科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