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企業35億中期票據獲準注冊 有效期兩年

观点网

2019-10-14 15:51

  • 本次中期票據的注冊金額為人民币35億元,注冊額度自通知書發出之日起二年内有效,上海浦東發展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國光大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為聯席主承銷。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4日,中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公司收到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出具的《接受注冊通知書》,同意接受公司中期票據注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本次中期票據的注冊金額為人民币35億元,注冊額度自通知書發出之日起二年内有效,上海浦東發展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國光大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為聯席主承銷。

    此外,中華企業在注冊有效期内可分期發行中期票據,将根據要求,並按照規定做好公司中期票據的發行、兌付及信息披露工作。

    另悉,于今年上半年,中華企業的壓縮帶息負債約3.73億元,期末資産負債率為67.06%。截止6月底,公司加權平均融資成本年化利率為5%。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5月22日,中華企業重大資産重組基本完成,中星集團100%股權已成功注入上市公司。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華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