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發行2022年到期的4億美元優先票據 利息11.95%

观点网

2019-10-16 08:43

  • 佳兆業表示,拟将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為一年内到期的現有中長期境外債務再融資,票據已獲新交所原則上批準票據于新交所上市及報價。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6日,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發行2022年到期的4億美元的優先票據,利息為11.95%。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于10月15日,佳兆業及附屬公司擔保人與瑞信、德意志銀行、巴克萊、中銀國際、中信銀行(國際)、國泰君安國際、海通國際、富昌證券有限公司及佳兆業金融集團就發行上述優先票據訂立購買協議。

    佳兆業表示,拟将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為一年内到期的現有中長期境外債務再融資,票據已獲新交所原則上批準票據于新交所上市及報價。

    據了解,瑞信、德意志銀行、巴克萊、中銀國際、中信銀行(國際)、國泰君安國際及海通國際是就發售及出售票據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及連同富昌證券有限公司及佳兆業金融集團作為發售及出售票據之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