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崗區首個通過平台公開選擇合作方城市更新項目誕生

观点网

2019-10-16 09:33

  • 該區的平湖街道鵝公嶺社區園嶺片區城市更新單元合作開發招商項目,正式在深圳聯合産權交易所網站進行挂牌公告。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深圳龍崗區首次通過平台公開選擇合作方進行城市更新項目,該區的平湖街道鵝公嶺社區園嶺片區城市更新單元合作開發招商項目,正式在深圳聯合産權交易所網站進行挂牌公告。

    該項目位于平湖街道鵝公嶺社區,東至鵝公嶺文化廣場,西臨平湖大道,南接鵝公嶺村,北臨新南河。本項目更新單元範圍面積101530.6㎡,拆除範圍用地面積93437.6㎡(含國有已出讓用地5999.63㎡、已辦理房地産登記或已取得歷史遺留違法建築處理意見書的用地297.21㎡、未完善征轉手續用地87140.69㎡),現狀建築面積約92283.71㎡。

    參與本次競投的企業需要滿足諸多條件,其中包括注冊地在深圳、成立時間在10年以上、注冊資本不低于人民币1.5億元、企業負債率不超過50%和企業淨資産規模不低于人民币1億元等。

    針對公開招商上平台交易程序,深圳龍崗區已指定相關具體的操作規則——《龍崗區社區股份合作公司集體用地合作開發(含參與城市更新)項目合作方公開招商操作規則》,簡稱《招商規則》,專門适用于深圳龍崗區社區股份合作公司集體用地合作開發公開招商行為。依據《招商規則》,在本次更新項目中給予意向合作方優先分8分,並與有意向的合作方簽訂《退出協議》,有效推動本次項目的進行。

    本次項目已于10月9日正式在深圳聯合産權交易所挂牌公告,成為龍崗區第一個通過平台進行公開選擇合作方的城市更新項目。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