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光谷未來科技城青年社區一期規劃建3141套人才公寓

观点网

2019-10-16 10:35

  • 該項目是湖北科投創建的高端公寓品牌“之寓”,一期将建3141套人才公寓,以滿足華為、聯影、小米等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重點企業對人才公寓的需求。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5日,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國土資源和規劃局公示了之寓置業有限公司光谷國際人才港·武漢未來科技城青年社區一期項目規劃方案。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一期項目規劃用地面積10.95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32.31萬平方米,計容建築面積22.63萬平方米,容積率2.07,住宅總戶數3141戶。項目包含一個6班幼兒園,一個9班幼兒園,配公用衛生間、垃圾收集站、文化館、健身場所,1萬平方米商業和1.5萬平方米的酒店。

    該項目是湖北科投創建的高端公寓品牌“之寓”,一期将建3141套人才公寓,以滿足華為、聯影、小米等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重點企業對人才公寓的需求。

    公開資料顯示,之寓是湖北省科技投資集團旗下的長租公寓品牌,致力于集中式長租公寓的定制開發和品牌化運營。在長租公寓定制開發上,之寓已形成集規劃、建設、招商、服務于一體的産業模式,建設開發了航天之寓(6.5萬㎡)和拟開建的未來之寓(53萬㎡)、數字之寓(3.2萬㎡)。

    此前2018年8月30日,武漢市現場挂牌出讓四宗國有建設用地,其中位于武漢未來科技城區域的P(2018)072号地塊由湖北科投集團旗下公司之寓置業有限公司以3.82億元競得。

    資料顯示,P(2018)072号地塊位于東湖新技術開發區九峰二路以北、頂冠峰路以西。地塊内建設建築面積需由競得人全部自持,且在土地使用期限内不得整體或分割轉讓、銷售,僅限于租賃給未來科技城園區内重點産業項目員工。

    據了解,“光谷國際人才自由港·武漢未來科技城青年社區” 項目總建築面積55.49萬平方米,總投資45.39億元,是以居住功能為主導,集酒店、辦公、商業等設施為一體的大型綜合型人才社區。未來将建成集公寓、幼兒園、商業、酒店、衆創空間及相關配套設施為一體的大型綜合社區,打造成為開放、交流、共享、智慧生活等要素與雙創夢想無邊界融合的青年創意社區。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