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原地産COO李文傑加入貝殼找房 任高級副總裁

观点网

2019-10-16 15:19

  • 貝殼找房宣布任命李文傑為高級副總裁,全面負責貝殼研究院與戰略發展線相關工作,向貝殼找房CEO彭永東匯報。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6日,貝殼找房宣布任命李文傑為高級副總裁,全面負責貝殼研究院與戰略發展線相關工作,向貝殼找房CEO彭永東匯報。随後,貝殼找房内部人士向觀點地産新媒體證實了這一事件。

    資料顯示,李文傑曾任中原地産首席運營官,是房産經紀行業的知名人士,為北京大學房地産區域經濟研究生畢業,1994年進入中國房地産行業,曾任香港中原地産集團首席運營官、北京房地産中介行業協會會長、住房城鄉建設部中國房地産估價師與經紀人學會副秘書長等要職。

    據了解,李文傑加入貝殼找房後,将全面負責貝殼研究院與貝殼戰略發展線的工作。貝殼找房稱,他的加入,有望持續提升貝殼找房的産研水準與行業影響力,助力貝殼在居住産業互聯網領域的深耕,推動居住服務行業的長期健康發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