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聯收購估值10億歐元北京望京寫字樓項目85%權益

观点网

2019-10-16 18:06

  • 北京融新科技中心于2018年3月落成,由六座辦公樓及兩座商場裙房組成,可租賃總面積約13.1萬平方米。目前該資産已進入穩定運營期,出租率約70%。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6日,據安聯不動産官方消息稱,公司代表多家安聯集團旗下公司,與首峰亞洲宏觀趨勢基金III成立了合營公司,並收購北京融新科技中心85%權益,余下15%的權益将由賣方東久中國持有。該物業為位于北京望京地區的國際甲級寫字樓,估值達10億歐元。

    具體而言,安聯不動産将持有合營公司62%的權益。目前,相關買賣協議及合營協議已簽署,交易預計于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完成後,上述資産将由安聯不動産、首峰資金管理有限公司及東久中國共同管理。

    據了解,北京融新科技中心于2018年3月落成,由六座辦公樓及兩座商場裙房組成,可租賃總面積約13.1萬平方米。目前該資産已進入穩定運營期,出租率約70%。

    關于收購事宜,安聯不動産亞太區行政總裁Rushabh Desai表示,在亞太區,其拟将投資組合50%至60%投資于中國和印度等快速增長的市場。繼新加坡雙景坊項目後,安聯不動産第二次在投資項目中擔任聯合資産管理人。過去一年,其已聘請多名中國市場專家以擴充團隊實力,幫助其在中國直接管理不斷壯大的資産組合。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本次交易是安聯在北京直接進行的第二個寫字樓收購項目。安聯于2018年收購中關村甲級寫字樓高科嶺98%的權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