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服務修訂上市前購股權計劃 承授人歸屬權2年内不得售逾50%

观点网

2019-10-16 18:29

  • 根據本次修訂,承授人不得在有關歸屬日後兩年内,出售或轉讓超過其于每個相關财政年度獲歸屬股份的50%。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6日,碧桂園服務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将修訂上市前購股權計劃。

    公告稱,為提高上市前購股權計劃的靈活性及其作為激勵或獎勵的吸引力以更好地實現其目的,董事會建議修訂禁售限制,以規定承授人不得在有關歸屬日後兩年内出售或轉讓超過其根據上市前購股權計劃的條款每次獲歸屬股份的50%。

    根據本次修訂,承授人不得在有關歸屬日後兩年内,出售或轉讓超過其于每個相關财政年度獲歸屬股份的50%。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于本公告日期,尚未獲行使的購股權共計1.33億份,賦予其持有人權利認購1.33億股股份,相當于碧桂園服務已發行股份數目約4.98%。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