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迪控股50億元私募公司債項目狀态更新為“已受理”

观点网

2019-10-16 19:41

  • 上述債券品種為私募,拟發行金額為50億元,承銷商/管理人為開源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6日,據上交所信息披露,啟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狀态更新為“已受理”。

    具體而言,上述債券品種為私募,拟發行金額為50億元,承銷商/管理人為開源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9月25日,“啟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公開發行公司債券”已獲上交所通過,發行規模為25億元。

    同時,上述債券拟采用分期的方式發行,首期不超過25億元,債券期限不超過5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債券面值100元,票面利率未披露。債券主承銷商、債券受托管理人為愛建證券有限責任公司,聯席主承銷商為東方花旗證券有限公司和光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關于債券募集資金用途,啟迪控股方面表示,拟将25億元用于償還有息債務、調整公司債務結構和補充營運資金,其中用于償還有息債務、調整公司債務結構的金額不超過17.5億元,用于補充營運資金的金額不超過7.5億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