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中國獲佛山南海鐘邊村舊改項目116畝土地前期整理權

观点网

2019-10-16 22:27

  • 項目位于廣佛新幹線南側,改造面積約116.04畝,權屬鐘邊村沙泥、鎮南、伯和經濟社。按要求,時代中國需要在協議簽訂之日起兩年内完成土地整理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6日,佛山南海區政府網站公布了《大瀝鎮鐘邊沙泥鎮南伯和工業區改造項目土地前期整理競投交易結果》,由時代中國旗下的佛山市時代冠陽企業管理有限公司以“48%的增值獎勵比例”競得土地前期整理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項目位于廣佛新幹線南側,改造面積約116.04畝,權屬鐘邊村沙泥、鎮南、伯和經濟社。按要求,時代中國需要在協議簽訂之日起兩年内完成土地整理工作。

    資料顯示,該項目中的82.54畝土地整理完畢後将公開出讓用于住宅開發。按照廣州南海區三舊政策規定,地塊須提供不少于25%(即約29.01畝)的公益性用地。

    項目地塊涉及租賃合同45份,租賃土地面積約6.34萬平方米,建築物面積約6.43萬平方米,上述合同中最遲的租期終止日為2026年12月31日。此外,項目地塊上約53.31畝土地未辦理集體建設用地使用權證的任何手續。

    據消息稱,在兩個月前,時代中國剛拿下大瀝平地義基村85.61畝舊廠房的土地整理權,項目位于廣佛智城旁,未來也将改造成宅地公開出讓。加上此前拿下的全球創客小鎮奇槎片區改造項目和全球創客小鎮核心啟動區項目,時代中國已在大瀝拿下了超千畝的舊改項目。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時代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