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銘恒離職奧山 入主祥生地産擔任公司副總裁

观点网

2019-10-17 17:13

  • 為此,觀點地産新媒體向祥生地産方面求證,對方給予了肯定的答復。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6日,有媒體消息稱,職業經理人談銘恒已入職祥生地産,擔任公司副總裁,此前他的職位為前奧山控股副總裁兼融資管理中心總經理。

    為此,觀點地産新媒體向祥生地産方面求證,對方給予了肯定的答復。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談銘恒曾在安永以及畢馬威分别任職過一段時間,並在畢馬威做到了高級經理級别。在随後的2008年,談銘恒正式加盟景瑞地産。

    景瑞地産任職7年後的2015年12月,談銘恒選擇跳槽到了正荣旗下,擔任正荣地産控股财務總監兼董事會秘書,主要負責财務管理中心及法律部的工作;並在2017年9月份,開始職擔任正荣集團财務總監,負責正荣集團的整體财務及資本營運,正荣集團在2018年成功上市。

    直到2018年11月,談銘恒離開正荣並加入奧山的高管團隊,擔任奧山控股副總裁兼融資管理中心總經理。

    值得注意的是,祥生地産在9月初剛剛宣布啟動上海總部。據觀點指數公布的數據顯示,其于2018年的銷售規模已經超過了千億,為1070.6億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