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光谷1987萬元出售一棟工業大樓 總建面約4969平方米

观点网

2019-10-18 20:30

  • 西部智谷産業園項目為中電光谷其中一項正在開發的項目,其計劃将其打造成為适合新興産業(特别是電子信息産業)研發的産業園。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8日,中電光谷聯合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附屬公司西部智谷與彩聯金屬訂立咸陽買賣協議。據此,前者将一棟工業大樓售予後者,總代價為1987.71萬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彩聯金屬由咸陽彩聯包裝材料有限公司全資擁有,而咸陽彩聯包裝材料有限公司由中國電子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彩虹集團有限公司擁有30%權益;中國電子于本公告日期間接持有中電光谷25.5億股股份,占公司總股本約33.67%。

    由此,西部智谷與彩聯金屬之間的交易構成中電光谷的關連交易。

    資料顯示,標的工業大樓為西部智谷産業園項目A10座及A15座,估計總建築面積分别為1574平方米及3395平方米。西部智谷為西部智谷産業園項目的開發商,該項目目前正在開發中,工業大樓買賣預期于2020年6月30日或之前完成。

    此外,倘彩聯金屬要求工業大樓連接相關中央空調繫統,則西部智谷将按每平方米人民币120元收取額外能源接入費用約59.63萬元。

    公告顯示,西部智谷産業園項目為中電光谷其中一項正在開發的項目,其計劃将其打造成為适合新興産業(特别是電子信息産業)研發的産業園。由于西部智谷的主要業務為從事産業園開發等,因此該筆交易屬于中電光谷的日常業務。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光谷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