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地産料10月合約銷售至少90億 11月可延續銷情

观点网

2019-10-21 16:11

  • 他指,在國慶7天假期期間,公司銷售增長三成至約20億元,料10月份合約銷售金額至少90億元,與9月同屬銷售高峰期,相信11月可延續銷情。有信心可完成今年670億目標,冀望明年可沖擊千億。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1日,禹洲地産創始人兼董事局主席林龍安在香港與媒體見面時表示,在房住不炒的大環境下,市場會逐步走向平穩,預期第四季環境會比較寬松。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林龍安指,但公司的買地策略會有調整,不會加快投地速度,因目前土地儲備貨值達3400億元,可滿足明年的銷售目標,不過有地價便宜的地會考慮;而大灣區占整體的6%。又指珠海舊改項目明年将推出。

    他指,在國慶7天假期期間,公司銷售增長三成至約20億元,料10月份合約銷售金額至少90億元,與9月同屬銷售高峰期,相信11月可延續銷情。有信心可完成今年670億目標,冀望明年可沖擊千億目標。

    今年适逢公司在港上市十周年及公司成立25周年,副總裁邱于赓預告,全年業績時會再派特别股息。

    香港項目方面,邱于赓指,香港首個項目位于西半山堅道,其會發展成酒店式公寓,樓高27層,共提供約81個單位。目前項目正在進行内部裝修,料最快明年可以開始招租,租金水平料達達3萬至4萬港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禹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