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瑞聯合高力國際收購上海幸福萊酒店項目 拟造長租公寓

观点网

2019-10-21 17:42

  • 悅樘公寓于2017年在上海成立,是景瑞旗下租賃式公寓投資、開發、改造及運營的管理平台。悅樘公寓聚焦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以及人口導入型二線核心城市。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景瑞控股攜手高力國際收購上海幸福萊酒店項目,計劃未來将改造成悅樘旗下長租公寓。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幸福萊酒店項目物業總高6層,總建築面積4909.96平米。項目位于寶山區高境闆塊,臨近五角場商圈和三門路商務區,緊靠軌交三号線殷高西路站交通通達性高。項目周邊為高境鎮成熟的住宅集群,有成熟完善的生活配套,毗鄰臨港新業坊源創。

    資料顯示,悅樘公寓于2017年在上海成立,是景瑞旗下租賃式公寓投資、開發、改造及運營的管理平台。悅樘公寓聚焦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以及人口導入型二線核心城市。截至目前,已在北京、上海、蘇州和杭州擁有13個項目。

    此前9月份,悅樘上海中山公園店正式開業,這是景瑞“悅樘臻選”繫列在上海首家旗艦店。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資本

    景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