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銳地産附屬拟向鑫隆基金購回銳萊康體20%股權

观点网

2019-10-21 19:18

  • 于2017年8月下旬,國銳地産完成收購Wholly Express Limited,其為國銳酒店管理及銳萊康體的控股公司。自此國銳酒店管理及銳萊康體成為國銳地産的附屬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1日,國銳地産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國銳酒店管理與鑫隆基金于當日訂立股權轉讓協議,以根據注資協議的條款及條件正式确立預設回購責任及銳萊康體20%股權的代價。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國銳酒店管理目前為國銳地産的附屬公司,鑫隆基金由國銳地産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魏純暹全資擁有。

    公告指出,于2016年7月,銳萊康體、國銳酒店管理、鑫隆基金及北京國銳訂立注資協議,據此,其中包括,鑫隆基金須認購銳萊康體20%的股權,而國銳酒店管理須于鑫隆基金注資的第三周年後回購鑫隆基金所持全部股權及北京國銳就其預設回購責任提供以鑫隆基金為受益人的擔保。

    于2017年8月下旬,國銳地産完成收購Wholly Express Limited,其為國銳酒店管理及銳萊康體的控股公司。自此國銳酒店管理及銳萊康體成為國銳地産的附屬公司。

    自國銳地産收購Wholly Express Limited以來,從會計角度來看,鑫隆基金就銳萊康體20%股權所作注資已于國銳地産财務報表内入賬列為金融負債,乃因國銳酒店管理于2017年收購事項的前擁有預設合約責任以于鑫隆基金注資日期三周年當日回購上述20%股權。

    據此前報道,Wholly Express Limited旗下擁有國銳酒店管理(中國)公司,主要從事位于該物業的休閑及時尚生活體驗中心的運作及管理(包括但不限于提供餐飲、宴會、健身設施服務)。同時持有若幹其他附屬公司(包括勝域科技)的股權,其中勝域科技持有北京物業的權益。

    該物業位于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荣華南路,總建築面積約為2.81萬平方米,用于商業用途。股權轉讓時,國銳地産表示,物業周邊大部分建築工地在開發中,建築工地附帶酒店、辦公室及零售物業,估計約達11.90萬平方米,開發余下區域估計将于2018年至2022年逐步完成。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收購

    國銳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