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置業與同福集團共同開發石家莊項目 最高代價5.36億

观点网

2019-10-21 23:41

  • 目標公司将開發位于河北省石家莊市栾城區的項目地塊,該地塊總占地面積約115.2畝,規劃作住宅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1日,當代置業(中國)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當代節能、遠景鴻業以及火箭奔跑分别與同福集團、河北同略以及河北同福康訂立合作框架協議或合作協議。

    其中,同福集團、河北同略以及河北同福康均由劉山國先生控制,其及前述三家公司其他最終實益擁有人均為獨立第三方。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2019年10月21日,當代節能與同福集團訂立合作框架協議,經協定,訂約方将訂立列明共同開發項目地塊各方具體權利及責任的個别合作協議。

    同日,遠景鴻業與河北同略訂立遠景鴻業合作協議,據此,遠景鴻業同意與河北同略合作共同開發項目及注資最多1.651億元,有關款項将用作自河北同略收購河北同福原綠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項目公司一)90%股權的代價。

    此外,于同一天,火箭奔跑與河北同福康訂立火箭奔跑合作協議。據此,火箭奔跑同意與河北同福康合作共同開發項目及注資最多3.71億元,有關款項将用作自河北同福康收購項目公司二90%股權的代價。

    目標公司将開發位于河北省石家莊市栾城區的項目地塊,該地塊總占地面積約115.2畝,規劃作住宅用途。

    當代置業表示,與同福集團合作以建立穩定的合作關繫有利于在石家莊及其他城市獲取項目。其後,公司可與其建立穩定的合作關繫並就其他物業開發項目展開合作。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當代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