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印象董事李建光尚未實施減持 仍持股2.24%

观点网

2019-10-22 17:41

  • 本次減計劃實施具有不确定性,李建光董事将根據市場情況、股票價格等決定是否實施本次減持計劃。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2日,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近日,公司收到李建光董事出具的《關于股份減持計劃進展情況的告知函》,截至公告披露日,其減持時間已過半但減持計劃尚未實施完畢。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于今年6月29日,三湘印象董事李建光持有上市後非公開發行股份30,769,231股,占公司總股本比例2.24%。

    彼時公告稱,李建光計劃以集中競價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減持股票,減持數量不超過7,692,307股,占本公司總股本比例0.56%,因減持計劃尚未實施,李建光此前持有的三湘印象股份數額沒有發生變化。

    三湘印象表示,李建光不屬于公司控股股東和實際控制人,本次減持計劃的實施不會導致公司控制權發生變化,不會對公司治理結構及持續經營産生直接影響。

    此外,本次減計劃實施具有不确定性,李建光董事将根據市場情況、股票價格等決定是否實施本次減持計劃。

    于10月17日,三湘印象還發布公告表示,自4月15日至10月16日期間,公司股東上海三湘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簡稱“三湘控股”)通過集中競價交易方式被動減持18.05萬股,占上市公司總股本比例0.013%,減持均價為5.195元/股。三湘控股及其一致行動人黃輝從上次披露《權益變動報告書》後持股比例累計下降2.05%。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三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