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産收購兩項新地鐵房地産項目51%權益獲99.99%高票通過

观点网

2019-10-23 01:38

  • 收購完成後,越秀地産軌交物業項目的總建築面積将增至約320萬平方米,約占該公司總土地儲備的15%及一線城市土地儲備的36%。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2日晚間,越秀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于當天下午,公司在香港諾富特世紀酒店召開股東大會以批準公司有關行使權利收購兩項新地鐵房地産項目51%權益的事項,獲得99.99%高票通過。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本次股東大會批準收購的蘿崗項目位于廣州市黃埔區蘿崗,項目總建築面積約94萬平方米,打造由住宅、樓宇及教育設施組成的多用途物業綜合體。陳頭崗項目位于廣州市番禺區廣州南站闆塊,項目總建築面積約88萬平方米。項目毗鄰廣州地鐵22号線陳頭崗站,地鐵22号線計劃将于2020年開通營運。

    收購完成後,越秀地産軌交物業項目的總建築面積将增至約320萬平方米,約占該公司總土地儲備的15%及一線城市土地儲備的36%,實現多元化增加優質土地儲備。

    越秀地産表示,本次行使權利收購母公司越秀集團持有的兩個地鐵房地産項目51%權益的交易,獲得股東高票通過将進一步加深公司與廣州地鐵的戰略合作關繫,深化“軌交+物業”業務戰略的實施。

    據了解,越秀地産“軌交+物業”模式在2019年上半年成功落地,完成了首個“軌交+物業”項目—品秀星圖項目86%股權的收購,同時引進廣州地鐵集團成為該公司第二大股東。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越秀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