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拟與華僑城亞洲開展融資租賃業務 額度不超1億

观点网

2019-10-23 09:32

  • 融資金額均為不超過5000萬元,即融資總額度不超過1億元,融資期限不超過5年,計息年利率為5.45%,預計利息合計金額不超過2000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3日,康佳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與其全資子公司東莞康佳電子有限公司拟分别與華僑城融資租賃有限公司開展融資租賃業務,融資金額均為不超過5000萬元,即融資總額度不超過1億元,融資期限不超過5年,計息年利率為5.45%,預計利息合計金額不超過2000萬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此次交易標的物為設備類資産,交易方式為售後回租,交易標的物不存在抵押、質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權利,不存在涉及有關資産的重大争議、訴訟或仲裁事項,不存在查封、凍結等司法措施。融資租賃期内康佳集團、東莞康佳擁有交易標的物的使用權。

    本次交易的融資租賃出租方為華僑城融資租賃公司,而華僑城融資租賃公司為華僑城(亞洲)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康佳集團的控股股東華僑城集團有限公司是華僑城亞洲公司的實際控制人,本次交易為關聯交易。

    據了解,華僑城融資租賃有限公司主營業務包括融資租賃業務、租賃業務、向國外購買租賃資産、兼營與主營業務相關的商業保理業務(非銀行融資類)等,華僑城融資租賃公司2018年12月31日經審計的資産總額為3.07億元,負債總額為0.37億元,淨資産為2.7億元。

    截至披露日,康佳集團向華僑城集團有限公司及其下屬公司拆入資金41.07億元,拆出資金1.59億元。2019年年初至披露日,向華僑城集團有限公司及其下屬公司拆入資金産生的利息為1.73億元,拆出資金産生的利息為414.25萬元;與華僑城集團有限公司及其下屬公司累計已發生的其他各類關聯交易的總金額約為2.37億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康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