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椿山萬樹公寓落地上海 首涉一線城市養老

观点网

2019-10-23 16:29

  • 龍湖計劃在北京、上海、重慶、成都等一二線城市布局更多養老機構,各地項目将在2020年陸續對外開放運營。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3日,龍湖宣布于上海闵行區落地椿山萬樹繫列第二家養老公寓,繫龍湖首次進軍一線城市養老市場,預計将于10月31日正式對外開放公寓的社區共享會客廳及居住樣闆間。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上海闵行頤年公寓位于上海闵行馬橋核心生活區,距離上海市第五人民醫院3公里,距離2所二級醫院、旗忠森林公園等3大公園15分鐘車程。該項目與上海闵行星悅荟、龍湖冠寓鄰近,将計劃依托星悅荟的商業配套、龍湖冠寓的青年客群,持續策劃娛樂休閑活動與社群活動,晚上都市養老社區運作。

    此前,龍湖于2018年11月發布養老業務品牌“椿山萬樹”,並于重慶正式運營首家養老公寓(重慶新壹城頤年公寓)。

    值得注意的是,龍湖計劃在北京、上海、重慶、成都等一二線城市布局更多養老機構,各地項目将在2020年陸續對外開放運營。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