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産控股股東名稱變更為“廣州越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观点网

2019-10-24 23:07

  • 廣州越秀的英文名字仍然為“Guangzhou YueXiu Holdings Limited*”。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4日,越秀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公司收到最終控股股東的通知,其中文注冊企業名稱由“廣州越秀集團有限公司”變更為“廣州越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廣州越秀”),企業類型由“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變更為“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國有控股)”,于2019年10月22日生效。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廣州越秀的英文名字仍然為“Guangzhou YueXiu Holdings Limited*”。

    越秀地産表示,廣州越秀仍然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州市人民政府全資擁有,及廣州越秀繼續是公司的最終控股股東,前述關于廣州越秀的變更不對公司業務構成任何重大影響。

    另于10月22日晚間,越秀地産公告宣布,于當天下午,公司在香港諾富特世紀酒店召開股東大會以批準公司有關行使權利收購兩項新地鐵房地産項目51%權益的事項,獲得99.99%高票通過。

    收購完成後,越秀地産軌交物業項目的總建築面積将增至約320萬平方米,約占該公司總土地儲備的15%及一線城市土地儲備的36%,實現多元化增加優質土地儲備。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越秀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