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陳懷東辭職 拟聘副總裁舒高勇接任董秘一職

观点网

2019-10-25 17:19

  • 泛海控股表示,陳懷東的職務變動不會導致公司董事會人數低于法定最低人數,不會影響公司及公司董事會的正常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5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于10月24日公司收到董事、副總裁、董事會秘書陳懷東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自送達公司董事會之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因個人原因,陳懷東申請辭去公司董事、副總裁、董事會秘書職務。辭職後,陳懷東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同時,泛海控股董事會拟聘公司副總裁舒高勇兼任公司董事會秘書。

    公開資料顯示,舒高勇為金融學博士、注冊會計師。歷任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政策研究室副處長、處長、副主任,上海保監局副局長、紀委書記,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屆監事會股東代表監事等。

    在完成對舒高勇聘任程序前,泛海控股董事會指定其代行董事會秘書職責。

    泛海控股表示,陳懷東的職務變動不會導致公司董事會人數低于法定最低人數,不會影響公司及公司董事會的正常工作。

    截至公告披露,陳懷東持有泛海控股的股份50萬股,約占公司股份總數的0.01%。陳懷東将嚴格按照規定及公司要求,對所持公司股份進行管理。

    據了解,鑒于陳懷東在任期屆滿前離職,其将在原就任時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屆滿(任期屆滿之日為2020年1月22日)後六個月内,繼續遵守以列限制性規定:(1)每年轉讓的股份不得超過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總數的百分之二十五;(2)離職後半年内,不得轉讓其所持公司股份;(3)《公司法》對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股份轉讓的其他規定。泛海控股将在陳懷東申報離任後2個交易日内,到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公司辦理陳懷東的股份鎖定事宜。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