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民嘉業前董事長彭心曠辭去陽光城董事

观点网

2019-10-25 20:28

  • 此前,中民嘉業原董事長彭心曠轉任中民嘉業副董事長兼總裁,雷德超将擔任中民嘉業董事長。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5日,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董事彭心曠先生、監事陳超先生申請辭去其公司職務。

    值得注意的是,董事彭心曠先生、監事陳超先生皆由股東上海嘉聞提名,而中民投所持有的上海嘉聞的股份于近日宣布轉讓,交易股份350083440股,總對價9.81億元,對應陽光城股票每股價格6.16元。

    此前,中民嘉業原董事長彭心曠轉任中民嘉業副董事長兼總裁,雷德超将擔任中民嘉業董事長。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彭心曠先生因工作原因向公司董事局申請辭去公司第九屆董事局董事職務,同時不再擔任董事局戰略委員會委員職務,辭職後不在公司擔任其他任何職務。陳超先生因工作原因向公司監事會申請辭去公司監事職務,辭職後不在公司擔任其他任何職務。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陽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