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産牽手龍湖 在房地産增量開發、存量運營等廣泛合作

观点网

2019-10-27 19:20

  • 進一步深化雙方的交流合作,共同在全國重點區域房地産增量開發、存量運營等業務上展開廣泛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中交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其于10月24日與龍湖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希望發揮各自資源、專業和機制優勢,進一步深化雙方的交流合作,共同在全國重點區域房地産增量開發、存量運營等業務上展開廣泛合作。

    中交地産黨委書記、總裁李永前表示,龍湖集團在企業品牌、産品競争力以及管理能力方面優勢顯著。中交地産是中交集團打造的房地産業務發展主平台,借助母公司大基建、大交通的業務鍊優勢,形成了極強的資源整合能力。希望雙方借助戰略協同,在産品研發、産業嫁接、持有型物業運營、融資平台建設等領域展開更好更廣泛合作,實現互利共赢。

    龍湖集團CEO邵明曉則表示,中交地産是一家有責任擔當的央企,龍湖願意與中交地産進行深入的交流合作,充分發揮協同效應,通過雙方業務及資源的融合,在土地市場的窗口期通過公開市場實現項目合作,並積極推動雙方現有項目的股權合作,實現協同共赢發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交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