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甯環球拟公開發行20億元公司債券 期限不超5年

观点网

2019-10-28 21:37

  • 本次債券的發行規模為不超過人民币20億元,以分期方式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

    觀點地産網訊:蘇甯環球股份有限公司10月28日發布公告稱,為進一步支持公司業務開展,拓寬融資渠道,優化财務結構,進一步增強公司綜合競争實力,實現公司可持續發展,公司拟面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總額不超過20億元的人民币公司債券。本次發行公司債券事項尚需提交公司股東大會審議,並經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核準。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顯示,本次債券的發行規模為不超過人民币20億元,以分期方式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

    本次債券票面金額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平價發行;票面利率将根據網下詢價簿記結果,並提請公司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或董事會授權人士和主承銷商根據市場情況協商确定。

    蘇甯環球表示,扣除發行費用後,本次債券的募集資金拟用于償還公司債務和補充公司流動資金。具體募集資金用途将提請公司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或董事會授權人士根據公司财務狀況等實際情況決定。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蘇甯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