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國聲明:不知悉任何須公布的與集團資産出售相關的資料

观点网

2019-10-31 09:03

  • SOHO中國聲明,截至目前,公司确認,其不知悉任何為避免公司證券出現虛假市場而須公布的與集團資産出售相關的資料。

    觀點地産網訊:10月31日早間,SOHO中國發布公告稱,公司關注到媒體就集團目前拟出售房地産項目的相關報導,及随後出現的公司股份價格及成交量的上漲。

    SOHO中國對此聲明,在投資物業組合的日常經營管理中,集團會不時探讨集團所處主要市場的商業地産市場環境及潛在交易機會。但截至目前,公司确認,其不知悉任何為避免公司證券出現虛假市場而須公布的與集團資産出售相關的資料。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于10月30日有消息稱,SOHO中國考慮出售中國内地的辦公樓資産。出售的八個項目總價值人民币500億-600億元。SOHO中國将以分批打包的方式尋求出售,計劃所有交易在未來兩年内完成。目前第一筆交易正在進行,且接近最後階段。

    或受此影響,SOHO中國30日午後放量走強,直線拉漲13%,創近三個月新高。收盤報價2.7港元,上漲17.9%,換手率3.14%,成交額1.63億港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SOHO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