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置業拟向專業投資者發30億美元中票及永續證券計劃

观点网

2019-10-31 22:57

  • 早前,首創置業發布公告稱,于10月31日更新有擔保中期票據及永續證券計劃,IFC或公司(視情況而定)就根據該計劃将予發行的證券提供相關擔保。

    觀點地産網訊:首創置業股份有限公司于10月31日發布公告稱,已向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請,批準以債務發行方式僅供專業投資者參與的Central Plaza Development Ltd.的30億美元中期票據及永續證券計劃(計劃額度提升10億美元至30億美元),于2019年10月31日起計的十二個月期間内上市。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該計劃由首創置業無條件及不可撤回地作出擔保,或(由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er Property Ltd.無條件及不可撤回地作出擔保,及享有由北京首都創業集團有限公司或首創置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維好及流動性支持契約及股權購買承諾契約的利益。

    預期該計劃的上市将于2019年11月1日或前後生效。

    首創置業表示,發行人現時拟将根據該計劃每次發行證券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作償還現有債務、營運資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董事會則認為,該計劃旨在提供平台,提高未來融資及資金管理的靈活性及效率。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首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