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旅文1100萬英鎊收購Thomas Cook品牌及知識産權資産

观点网

2019-11-01 22:34

  • 復星旅文表示,收購Thomas Cook全球品牌,有助于本集團依托Thomas Cook廣泛的品牌認知度和深厚的影響力,協同中國強勁的出境遊勢頭,拓展旅行社業務。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日晚,復星旅遊文化集團發布公告稱,集團于公告日訂立資産購買協議,以向Thomas Cook Groupplc及其附屬公司收購知識産權資産,即Thomas Cook、Casa Cook、Cook’sClub品牌及其他相關品牌的若幹商標、域名、軟件應用、社交媒體帳戶及許可(“知識産權資産”)在全球市場範圍内的權利、所有權及權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本次交易對價1100萬英鎊,将由復星旅文以其内部資源撥付的現金支付。

    根據協議,轉讓資産包括Thomas Cook、Casa Cook、Cook’s Club品牌及其他相關品牌的商標、域名、軟件應用、社交媒體帳戶及許可在全球市場範圍的權利、所有權及權益。Thomas Cook品牌擁有178年歷史,是現代旅遊業的先驅,也是全球最為人所知的旅遊品牌之一。Casa Cook是一個屢獲殊荣的精品酒店品牌,專注于設計美學、高品質餐飲,為客人打造舒适幸福的體驗。而Cook’s Club是一個海灘酒店的設計理念,為新一代的旅行者帶來現代時尚設計以及休閑的一流餐飲。

    復星旅文董事長錢建農表示:“集團一直看好Thomas Cook的公司品牌價值,是次收購Thomas Cook全球品牌,将有助于依托Thomas Cook廣泛的品牌認知度及中國強勁的出境遊勢頭,拓展旅行業務。同時,引入新的酒店品牌,将進一步豐富本集團在旅遊目的地的住宿供給,充實度假村及酒店業務,完善FOLIDAY生态繫統,為消費者提供全球範圍的優質度假體驗。集團完成Thomas Cook等若幹品牌收購後,與該項目相關的海外收購暫告一段落。接下來,集團将專注利用新收購的Thomas Cook品牌及酒店品牌擴展業務,冀能盡快與集團現有業務産生協同效應。”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