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鼎國際仰智慧:不知悉50.48%股權被委任 拟采取必要行動

观点网

2019-11-06 08:57

  • 藍鼎國際有限公司的唯一股東及本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仰智慧先生表示,他並不知悉該被指稱的委任,他将進一步了解情況並采取一切必要及适當行動以保護他對相關股份的權益。

    觀點地産網訊:11月6日,藍鼎國際發展有限公司公告内幕消息,稱公司董事會已知悉兩份于2019年11月4日所提交關于公司控股股東藍鼎國際有限公司所持有的14.82億股本公司普通股的權益披露通知。該相關股份為藍鼎國際有限公司持有的全部本公司股份,占本公司已發行股本約50.48%。根據該等通知中提供的資料,該等通知由聲稱被委任聯合接管及管理相關股份的人士提交。

    公告還披露,藍鼎國際有限公司的唯一股東及本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仰智慧先生已通知本公司,他並不知悉該被指稱的委任,他将進一步了解情況並采取一切必要及适當行動以保護他對相關股份的權益。仰智慧亦已确認,于本公告日期,藍鼎國際的擁有權及藍鼎國際在本公司的股權均沒有變動。

    藍鼎國際表示,就董事會所知悉,董事會現時並不預期該被指稱的委任将對集團的日常業務營運及财務狀況有任何重大不利影響。将就有關事項的任何最新情況根據上市規則的規定适時作出進一步公告。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藍鼎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