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與裘源國際等合作 拟打造供應鍊金融平台

观点网

2019-11-06 18:37

  • 鑫苑集團方面表示,該項目是是鑫苑自主知識産權的區塊鍊技術在金融科技領域的重要實踐,繫國内首個将區塊鍊技術應用到傳統産業園供應鍊金融服務的應用場景。

    觀點地産網訊:11月6日,鑫苑集團官網消息,近期,公司旗下鑫巨科技與霍爾果斯裘源國際毛皮産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裘源國際”)、北京航昱雅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航昱雅欣”)簽約合作,将打造首個基于區塊鍊技術的“供應鍊金融綜合服務平台”。其中,裘源國際和航昱雅欣負責投資,鑫巨科技負責技術支持。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該項目平台采用大數據、雲計算、物聯網、區塊鍊等信息手段,通過國際拍賣繫統、B2B交易繫統和B2C跨境電商交易繫統提供真實貿易數據,采用RFID和衛星遙感等物聯網技術對倉儲物流全過程監管,通過區塊鍊技術實現進口高檔毛皮産品的身份識别和溯源管理,為産業園區及商戶提供高效的在線服務。

    鑫苑集團方面表示,該項目是鑫苑自主知識産權的區塊鍊技術在金融科技領域的重要實踐,繫國内首個将區塊鍊技術應用到傳統産業園供應鍊金融服務的應用場景。

    此外,合作方裘源國際是全球最具有影響力的裘皮産業基地,基地集聚裘皮原材料集散、拍賣、裘皮服裝加工、裘皮服裝集散、電商等業務。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鑫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