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智慧股權被委任後續 藍鼎國際稱無法提供進一步資料

观点网

2019-11-08 09:13

  • 藍鼎國際稱,關于公司50.48%股份被委任事宜,公司董事會無法公布及提供有關通知和被指稱為相關股份共同及個别接管人及管理人委任的進一步資料。

    觀點地産網訊:11月8日,藍鼎國際發展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關于公司50.48%股份被委任事宜,公司董事會無法公布及提供有關通知和被指稱為相關股份共同及個别接管人及管理人委任的進一步資料。

    同時,藍鼎國際将就有關事項之任何最新情況根據上市規則及或收購守則之規定适時作出進一步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11月5日,藍鼎國際稱,公司董事會已知悉兩份于11月4日所提交關于公司控股股東藍鼎國際有限公司(下稱“控股股東”)所持有的14.82億股本公司普通股的權益披露通知,該股本占控股股東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占公司已發行股本約50.48%。

    控股股東的唯一股東及本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仰智慧已通知本公司,他並不知悉該被指稱的委任,他将進一步了解情況並采取一切必要及适當行動以保護他對相關股份的權益。仰智慧亦已确認,于公告日,藍鼎國際的擁有權及藍鼎國際在公司的股權均沒有變動。

    藍鼎國際表示,就董事會所知悉,董事會現時並不預期該被指稱的委任将對集團的日常業務營運及财務狀況有任何重大不利影響。

    港交所資料顯示,仰智慧持有的藍鼎國際50.48%的股權權益已轉移到黎嘉恩、何國梁名下。上述兩人分别為德勤中國副主席、德勤合夥人。其中,黎嘉恩被稱為“清盤王”,主要負責處理香港上市公司的清算重組。此前,黎嘉恩、何國樑並未出現在藍鼎國際債主争奪中。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藍鼎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