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2億正式挂牌海門公司股權 一股東不放棄優先購買權

观点网

2019-11-08 11:28

  • 因康佳集團借款3.92億給標的公司,標的公司按照8%年化利率支付借款利息,按本次受讓股權比例計算,競買人須向標的公司提供2.24億股東借款。

    觀點地産網訊:北京産權交易所11月8日披露,華僑城子公司康佳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轉讓海門康建科技産業園運營管理有限公司40%股權,起價2億。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標的公司旗下持有151.1畝的海門華東總部項目用地,項目的規劃設計正在進行中。據悉,該項目為海門北部新城首個産業項目,将全面開啟北部新城重大支撐産業項目落地、建設。

    股東信息方面,標的公司繫康佳集團直接持股70%的控股子公司,海門鴻麥置業有限公司(南通三建)持股29%,海門市融輝置業有限公司(海廣科技)持股1%。其中,標的公司股東南通三建放棄優先購買權,而股東海廣科技不放棄優先購買權。

    受讓條款方面,因康佳集團借款給標的公司3.92億,標的公司按照8%年化利率支付借款利息(借款日至還款當日),按本次受讓40%的股權比例計算,競買人須向標的公司提供2.24億股東借款。

    截至10月31日,標的公司錄得總資産3.95億,總負債2.98億,營業利潤錄得負372萬(單位皆為人民币)。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康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