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旅文亞特蘭蒂斯70億ABS狀态更新為“已受理”

观点网

2019-11-08 11:32

  • 德邦海通-復星旅文-三亞亞特蘭蒂斯資産支持專項計劃項目狀态更新為“已受理”。

    觀點地産網訊:11月7日,據上海證券交易所披露,德邦海通-復星旅文-三亞亞特蘭蒂斯資産支持專項計劃項目狀态更新為“已受理”。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單産品為資産支持證券-ABS,拟發行金額70.01億元,發行人為海南亞特蘭蒂斯商旅發展有限公司,承銷商為德邦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亞特蘭蒂斯商旅發展有限公司為復星旅遊文化集團全資子公司,其主要資産為設于中國海南省三亞海棠灣國家海岸的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

    據此前報道,三亞亞特蘭蒂斯在國慶期間,錄得營運業務的營業額約人民币4820萬元,比去年同比增長17%。

    其中,營運業務的營業額包括客房收入約人民币2680萬元,客房入住率約86%,及有關水族館(三亞亞特蘭蒂斯的失落的空間水族館)、水世界(三亞亞特蘭蒂斯的亞特蘭蒂斯水世界)、餐飲及其他服務之其他經營收入約人民币2140萬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