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置業5億美元提取證券将于11月15日上市買賣

观点网

2019-11-08 22:11

  • 首創置業表示,公司現時拟将提取證券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作一年以内到期的境外中長期債務置換。

    觀點地産網訊:11月8日,首創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2019年11月7日,發行人Central Plaza DevelopmentLtd.(公司全資附屬)、擔保人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er PropertyLtd.、首創集團及聯席牽頭經辦人訂立認購協議,以根據該計劃進行提取,從而發售及發行總票面值5億美元的提取證券。

    公告顯示,該等提取證券獲豁免並無須受限于美國證券法的注冊規定。提取證券由擔保人無條件及不可撤回地擔保,並享有由首創集團提供維好及流動性支持契約及股權購買承諾契約的利益。提取證券以美元為單位。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提取證券指按照該計劃提取,由發行人發售及發行並由擔保人擔保的次級有擔保永續證券。

    目前,公司已向聯交所就以僅向專業投資者發行債務的方式發行的提取證券申請上市及買賣,且預期該批準将于2019年11月15日生效。

    首創置業表示,公司現時拟将提取證券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作一年以内到期的境外中長期債務置換。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首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