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集團開展合並重組 任命住總集團領導加入新班子

观点网

2019-11-09 19:03

  • 會議宣布新任集團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裴宏偉、黨委副書記、副總經理顧昱、副總經理周澤光、總會計師張恒躍加入北京城建集團領導班子。

    觀點地産網訊:在11月7日公布了将與住總集團合並重組之後,北京城建集團11月9日宣布,集團公司召開黨委(常委)會議,認真學習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召開的市管企業合並重組宣布會精神,謀劃集團未來發展,會議任命住總集團主要領導。

    據透露,會議認真學習貫徹市委市政府于11月7日召開的市管企業合並重組宣布會有關精神。大家一致認為,市管建築類企業實施合並重組,是市委市政府對新時代首都建築企業發展作出的重大決策,是進一步深化國企改革、推進首都建築企業高質量發展,全面提升市管建築企業核心競争力的重大舉措,標志着首都建築企業進入了全新的發展時期。

    據透露,會議宣布新任集團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裴宏偉、黨委副書記、副總經理顧昱、副總經理周澤光、總會計師張恒躍加入北京城建集團領導班子。北京城建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代華在會上感謝集團公司原領導班子成員的辛勤工作,並期待集團公司新的領導班子齊心協力,共同發展好企業。

    陳代華指出,這次北京城建集團與北京住總集團合並重組,為集團的發展帶來了機遇,但企業越壯大面臨的挑戰越大。面對新的挑戰和新的機遇,集團要結合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一步提高企業治理體繫和治理能力,抓好制度的設計、落實和監督考核,确保集團持續健康穩定發展。

    就全面完成年度各項工作任務,陳代華強調,要根據合並重組後的新變化和年底的特點,切實抓好各項工作,強管理、拓市場、保穩定,把企業的活力和潛力充分激發出來。明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集團合並重組後的開局之年,做好融合發展是關鍵。

    北京城建集團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裴宏偉則在會上指出,城建集團一定要聚焦管理的融合、業務的融合、思想的融合和文化的融合,管理和業務的融合相信會很快實現,思想和文化的融合才是關鍵,希望大家統一思想、同舟共濟,共同把北京城建集團發展好。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北京城建

    住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