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企業歐瑞博獲恒大Pre-IPO輪戰略投資 拟A股上市

观点网

2019-11-10 16:13

  • 瑞博創始人兼CEO王雄輝還宣布,歐瑞博在今年繼獲得美的置業、紅星美凱龍的1.3億元C輪融資之後,近期又獲得了恒大高科技集團的Pre-IPO輪戰略投資,目前正在籌備A股上市計劃。

    觀點地産網訊:11月8日下午,智能家居廠商歐瑞博舉辦了2019年度戰略新品發布會暨智家生态創新峰會,推出了MixPad Family繫列新品。

    同時,還牽手旭輝集團、花樣年、美的置業、遠洋地産、世茂、佳兆業等企業組建了智家生态聯盟並戰略合作簽約。

    另外,歐瑞博創始人兼CEO王雄輝還宣布,歐瑞博在今年繼獲得美的置業、紅星美凱龍的1.3億元C輪融資之後,近期又獲得了恒大高科技集團的Pre-IPO輪戰略投資,目前正在籌備A股上市計劃。

    資料表示,目前歐瑞博的産品已進入200萬+家庭、覆蓋500萬+用戶、連接超過800萬個IoT設備,開拓了150個智慧地産項目,在渠道方面,全國已開業300家專賣店,擁有超過1000個銷售服務網點。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