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牽手海康威視成立合營公司 經營物管、安保研發等

观点网

2019-11-11 09:41

  • 海康威視與萬科聯手成立新公司,或與其在智能家居方向的布局相關。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1日綜合消息,杭州海康威視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豐振興實業有限公司、深圳市睿盈管理咨詢合夥企業、深圳市萬物成長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和深圳市鼎盛企業發展合夥企業共同出資成立深圳市萬禦安防服務科技有限公司。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述公司中,深圳市萬物成長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由萬科物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通過深圳市萬物成長咨詢服務有限公司100%持股;深圳鼎盛企業發展由壽永春持股50%,壽永春為深圳市樸鄰房産經紀發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樸韻美居經紀發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樸寓不動産服務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的法人,而這6家公司皆由萬科物業100%持股。

    此外,該合資公司萬禦安防由梁琪庚擔任董事長,其曾任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物業管理部經理、武漢萬科物業總經理、蘇南萬科物業總經理,現任萬科集團物業事業本部住宅運營中心南京大區總經理。該公司的許可經營項目包括物業管理、保安技術産品的研發、勞務派遣服務、人力資源服務。

    有觀點指出,海康威視與萬科聯手成立新公司,或與其在智能家居方向的布局相關,因為萬科在智能家居上早有布局,2019年更是對外稱将引領智慧社區進入新階段,将利用人工智能解決場景化定制問題和社區各類硬件AI化。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

    萬科